asdfghjklzxcvbnm

挂了的链接去我微博找

【贺红】贺先生

1.贺红同居恋人设定
2.无脑小甜饼/大家吃糖愉快🍬 ​​​

-

我今早跟贺先生吵了一架,吵架原因很幼稚,特别幼稚。

-

贺先生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都快三十的人,心智却越发不成熟了。
他总在我面前故意搞事惹我生气,把我惹恼之后却又屁颠颠儿地跑来哄我。
这一来二去,我是真的挺烦了。

上星期,贺先生和我去看了场电影,讲的大概是关于前任的,电影还挺好看有些地方确实能引起共鸣。偏偏我这人天生泪腺发达,所以看到某些情节的时候,很丢脸的为了剧中主演的分分合合而偷偷哭了。

这不哭还好,一哭就坏事。
贺先生见到我哭,立马就不高兴了,脑回路不知转了多少个弯,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质问我心里究竟在想谁。
我听得不耐烦,就和他吵了一架。

原本打算冷处理,今晚和贺先生分房睡,谁晓得这家伙愣是不让我离开,睡觉时还像个八爪鱼似的缠住我。
我觉得很不舒服,又很想睡觉,但不明白为什么,我一遇到关于贺先生的事,就很不服输,所以即使我们俩闭着眼睛也能吵架。

但临睡前,四下安静的时候,我迷迷糊糊中却能感受到贺先生亲了我的脸。

我懵懵地想了想,决定不生气了,毕竟贺先生的吻对于我来说,还是挺管用的。

贺先生是个小气的男人。
不过他比较好的地方是——他没有隔夜仇的。

我俩之前吵了几次架,第二天他就跟没事儿人一样,闭口不提昨天不成熟的争吵,依旧黏糊糊的跟在我身后,一会儿帮我削土豆,一会儿给我喂我吃面包,一会儿搂着我看电视。

我吧,虽然表面嫌弃,但心里仍然乐呵呵的。

然而和谐的日子不过一天。
贺先生又原形毕露,要么吃醋我和朋友关系好,要么嫌我做的炖牛肉没之前好吃,还很偶像剧男主的姿态问我是不是爱上了其他人,所以连盐都不舍得放。

我气得让他滚出去睡觉,可贺先生又不依不挠的缠上我,还强词夺理的说:“你喊我滚出去睡,是不是想让其他男人爬上你的床?”

我无话可说,只把枕头砸到了贺先生英俊好看的脸上。

就这样,我和贺先生开启了长达五天的冷战。

怎么讲呢,感觉也不算冷战吧。

我叫贺先生帮忙他也会来,我手被划伤他紧张得就像受伤的是他自己,我吃饭他要争着给我夹菜,我工作时他还会给我递牛奶披衣服……

我们冷战的时候蛮好笑的,一点也没冷战的样子,照样你关心我、我顾及你。

不过,我们依然有自己的原则。

贺先生叫我“莫莫”的时候,我充耳不闻,不会答应他。
我叫他“贺天”的时候,贺先生同我一样,也故意装作没听见。

贺先生很幼稚的,总在不需要坚守原则的时候卯足劲坚守,就像小孩子似的,什么都要较劲。

其实吧,我们俩今早之所以吵架,也和那天炖牛肉盐放少了而引发的出轨猜想有关。

今早我告诉贺先生自己要出差几天,贺先生听完以后急了,数落我怎么之前不告诉他,还继续追问是不是我不想看到他才故意躲避。
问来问去我也懒得回应,谁晓得他脑洞那么大,直接就怀疑我外面是不是有其他人。

天地良心,我最爱的人就是他,怎么可能还会和其他人不清不楚。

我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的坐在沙发上。

贺先生似乎被我的冷淡反应触及到了逆鳞,他气得青筋暴起,吼道:“你怎么对我这么不上心,我要离家出走!”

我觉得他幼稚死了,便冷着脸问他:“你要离家出走多久?”

贺先生说:“三天。”

我摇头,说:“三天太久了,最多八个小时。”

贺先生愣了一下,紧握拳头,点头说好。

于是,他就这样气鼓鼓的摔门而去,我站在窗外望着他的背影,扑哧一下,笑了起来。

贺先生傻,是真的很傻。
这么冷的天,连件外套都不穿就跑出去生气了,你们说他傻不傻。

我看了下墙上的时钟,想起昨晚没给贺先生做炖牛肉,虽然自己也在气头上,但还是打开冰箱拿出那些食材准备给他好好做点他爱吃的东西。
尤其那个炖牛肉,这次一定把盐给他放多一点好了,免得贺先生又要不开心。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贺先生居然就回来了。

我注意到他冻得嘴唇都是乌青色,于心不忍的主动上前把外套递给他。

谁知贺先生居然不穿大衣,反而把手提的纸袋递给我,对我说:“拿着,给你买的三明治。”

他别扭的表情让我忍不住偷笑,我问他:“你不是还在跟我生气吗?”

贺先生别过脸,嘟囔着:“我的确还在生气,但路过街口那家店时,想到你挺喜欢吃的,就情不自禁走进去买了……”他顿了顿,继续说,“没……没别的意思!”

我站在原地,感觉心脏像被羽毛拂过一样,柔软得不行。
我揉了揉酸涩的双眼,走上前主动抱住他,轻声感叹:“你真好。”

贺先生似乎对我的主动靠近有些略微的惊讶,他僵硬几秒,便紧紧搂住我,他闷闷地说:“我一直都很好,但你对我不上心。”

贺先生不知道,此刻他撒娇的模样有多么像幼儿园等待被哄的小孩。

我否认他,“我哪里对你不上心了,你见过有人吵架之后还主动为恋人做饭的吗?”

贺天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嗅了嗅空气中香甜的气味。
他的眼里含着笑意,问我:“你是不是做了炖牛肉?”

我点头说是。

贺先生终于舒展开眉头,扬起嘴角哈哈大笑起来。

他说:“莫莫,你居然这么爱我呀!”

我被他弄得反倒有点不好意思了,便红着脸反驳:“我只是自己想吃而已,你别不要脸了。”

贺先生总算不气了,他揉了揉我的脑袋,说,他都懂。

好吧,我知道他都懂,他知道我爱他。

我也一直都明白,贺先生很爱我。

我们俩的关系,自始至终都是合不来却又分不开的。


-END

评论(26)
热度(16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fghjklzxcvb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