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klzxcvbnm

挂了的链接去我微博找

【贺红】小黑粉

1.围观贺天从莫关山无脑黑粉→转死忠粉→再转男友粉的全过程。
2.贺总打脸打得啪啪响。
3.OOC注意,依然是糖🍬

-

1.

与莫关山恋爱之前,贺天其实是对方的黑粉。

还属于黑粉头目的那一种。

讨厌莫关山的具体原因贺天其实已经想不起来了,但唯一清楚的就是,他特厌恶莫关山,打从心眼儿里厌恶。

莫关山发新单曲,各大网页社交软件都在大力宣传,并且音源榜成绩也相当不错,所以这段时间自然曝光率极高。
然而电脑前的贺天只是不屑的选择无视,并冷哼一声:没实力。

莫关山录综艺节目,因为过于耿直的性格引发不少笑点,一天三次上微博热搜,再度吸引了一堆路人粉。
但死忠黑粉贺天依然顶着自己微博小号“莫关山是大傻逼”去那些夸莫关山的博文下面评论了一堆呛莫关山的话。

越是莫关山真粉维护,贺天就越得劲儿,整天在网络世界骂莫关山是傻子,是笨蛋,唱歌跑调,演技尴尬。

一来二去,贺天这个小号被不少人给盯上了。

其中大多数是莫关山的真粉,也有一小部分和贺天一样,属于莫关山的无脑黑粉。

那一小部分就跟找到组织一样,私聊贺天,打算与对方共享自己搜集到的莫关山黑料,谁晓得,他们这群人交流完毕之后竟发现莫关山居然一点黑料也没有。

贺天气死了,觉得莫关山演技虽然不行,但在镜头下装好人倒是一套一套的。

贺天决定,自己亲自下海搜刮莫关山黑料。

由于贺天本身在a市就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偷拍这种事儿他也不好意思指使手下的人帮忙。
一来,他懒得解释自己有了扒皮莫关山的打算。
二来,莫关山粉丝确实挺多的,他担心自己掉马甲,被人肉的话,那岂不是颜面尽失吗。

2.

顺利偷拍莫关山有一段日子了,贺天却觉得自己过得越来越煎熬。

他翻开洗印出来的一堆照片,顿时陷入苦恼之中。

“我操,这莫关山究竟是不是男人啊?皮肤怎么这么好。”

“他鼻子居然这么挺么?”

“他的锁骨好好看啊卧槽!”

“唔……莫关山这小子怎么睫毛比女明星的长?”

“他偷偷吃三明治的样子,还挺……”

贺天想说,还挺可爱的。

当他翻到最后一张,莫关山和另一个男明星蛇立吃饭的照片时,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艺人注意一下公众形象不可以吗?两个大男人私底下去吃什么饭,还他妈吃的烤肉,娘不娘啊!”

贺天今天也快被莫关山气死了。

他悲剧的发现,三百多张照片里,居然没有一张可以当莫关山黑料的图。

操你妈,这些照片还真的越看越好看。

贺天挑出一张早晨偷拍莫关山的照片,相片里的莫关山站在阳台上伸懒腰,暖暖的阳光洒在他身上,看起来即温柔又好看。

砰砰砰。
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贺天摸了一把自己红得发烫的脸,他明白自己动心了。

“莫关山,怎么这么讨人厌啊。”他小声嘀咕着。

3.

这些照片贺天肯定是不会发给网络上那些黑粉共享的。

他才不愿意把这么好看的莫关山拿给其他人欣赏呢。

4.

凭借自己手里的人脉,贺天找到机会和莫关山见一面并不难。

某次,一朋友要办生日聚会,原本贺天是不打算去的,但他听说莫关山也会去,于是连忙答应了下来。

这不去还好,一去就坏事了。

与莫关山喝着红酒聊天不过十分钟,贺天就发觉自己已经不是动心那么简单了。

莫关山冲他笑,他的心脏仿佛骤停一般,呼吸都特别困难。
莫关山对他说有机会一起吃饭,他乐得恨不得立马发微博,告诉那些黑粉们:莫关山特别好,你们这些傻逼以后不准黑他。
莫关山和他交换手机号的时候,贺天差点哭出来。

黑粉转死忠粉,再转男友。

指日可待。

5.

交换号码后,贺天约莫关山就方便多了。

加上贺天在当莫关山黑粉的日子里,为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偷偷搜集了不少有关莫关山的资料,对于莫关山的喜好更是了如指掌。

贺天特意在相处中迎合莫关山,这让莫关山颇感意外。

莫关山本以为贺天不是好相处的人,谁知,对方居然如此贴心。

俩人很清纯的维持了小半年朋友关系,终于在某次醉酒后顺利干了一炮,第二天就确认关系在一起了。

莫关山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躺在贺天怀里,全身赤裸,低头就可看到那密密麻麻的吻痕,身体像被卡车碾压过几次似的,酸痛不已。
但不知为何,当他看到贺天的睡脸时,心里却平静了不少。

贺天醒来时,也愣了一下,只是过了没多久,才缓缓开口,试探的问对方:“莫莫,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交往试试?”

莫关山笑了笑,说:好。

6.

交往后的第七天,莫关山窝在贺天怀中玩了一上午手机,直到快没电时,他仰起头若有所思地望着贺天的下巴,问道:“贺天,你微博小号是不是叫莫关山是大傻逼?”

正在认真看公司文件的贺天瞬间僵住了。

“你……你怎么知道?”他下意识反问道。
贺天没发现,自己在说话的同时,额间开始紧张的冒起细密的汗,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

莫关山轻声笑了起来,丝毫不介意这件事,只是打趣道:“咱俩刚认识的时候你跟我聊了那么多关于我的事情,我还以为你挺喜欢我的,没想到……贺天你这么讨厌我啊?”

贺天着急地揉了揉莫关山的耳朵,结结巴巴开口:“我我我……我不讨厌你啊!”

“那你干嘛之前骂我骂得那么难听?”

贺天胡乱解释一番,可越是急越是错。

他说:“莫关山,我不讨厌你……我很……很喜欢你。”他又想了想,觉得不对,便改口,“我特别爱你。”

他继续解释:“以前我黑你,是因为我不了解你,我那是跟风黑的。可当我认识你以后,我才知道自己之前错得有多离谱……”

贺天认真地注视莫关山的脸,一字一句说道:“莫关山,你真的特别好。”

听完贺天老实巴交的告白后,莫关山的脸也跟着泛起一丝红晕,他伸手捂住对方的嘴巴,让他闭嘴,不准再说了。

等到贺天安静下来后,他才偏过头,别扭的告诉对方:“我没生气,我……也喜欢你啊。”

完了,莫关山脸红得更厉害了。

7.

就这样,他俩在沙发上很激情的干了一炮。

8.

但关于自己是如何黑转粉的,贺天打算这辈子都对莫关山保密了。

毕竟,他才不想让莫关山知道自己那么没用,居然看了一些照片就爱上了对方。

唉,谁叫,莫关山是个该死的迷人的家伙呢。

没办法不爱啊,是吧。


-END

评论(16)
热度(17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fghjklzxcvbn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