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klzxcvbnm

挂了的链接去我微博找

【黄黑】小祖宗

*六线小明星黄濑X颜控总裁黑子
大概讲的是——颜控中毒严重很怂还没脾气只知道往死里宠黄濑的上市公司总裁黑子包养六线明星没演技没实力空有一张脸脾气还特坏的别扭演员黄濑的故事。


​​​01.

《震惊!小鲜肉黄濑凉太拍戏竟用26个替身!》
《黄濑凉太获最佳男配角奖引起网友不满》
《迟到?耍大牌?脾气差?黄濑凉太究竟向大家隐瞒了什么?》
《黄濑凉太隐藏的男人——知名企业家黑子哲也》
……

黄濑戴着墨镜平躺在沙发上边抽烟边看报纸上的新闻。

“二十六个替身?这傻逼媒体敢不敢再说多一点。”他挑挑眉,很不爽的吸了口烟,继续吐槽,“老子明明只用了二十个,这些家伙倒好,就知道瞎写。”

“还有这个,”他冲经纪人指了指报纸,“我得奖都要感到不满,他们是不是很闲?不然怎么对我这么多意见。”

一旁的经纪人洋子见惯了黄濑在她面前吐槽这些吐槽那些,也了解黄濑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原本她准备像以往一样顺着对方的话说,好让他有点信心,但话落到嘴边,她实在是讲不出口。

太难了,夸黄濑有演技有实力简直太难了。
比登天还难。

可这样下去始终不是办法,因为黄濑似乎自信心有点爆棚——

“我得奖靠的是我的实力,你说是吧,小洋姐?”黄濑起身端起桌上的玻璃杯把里面的矿泉水一饮而尽。

洋子满头黑线,此时她很想找出让黄濑自信心爆棚的罪魁祸首黑子哲也出来。

这两年要不是黑子成天瞎几把吹黄濑的颜黄濑的演技,他也不至于自恋成现在这样。

“是哦,你靠的是你的实力。”她扯起嘴角呵呵笑。

是哦,你靠的是你们家小黑子的钱。

黄濑把墨镜取下放在一边继续看报纸,结果那双眼睛下方深深的黑眼圈引起了洋子的注意。

“弟弟,你这眼睛怎么回事?不是跟你说了下午要拍戏,让你晚上早点睡不要熬夜吗。”洋子皱紧眉头把随身携带的小镜子拿出来递给黄濑,让他看看自己现在的脸,“你本来就靠这张脸吃饭,可你这黑眼圈明显不能上镜啊……昨晚到底干嘛去了?”

“我昨晚有事。”黄濑漫不经心回答,继续把目光留在上头的八卦里。

“什么事?”

“等小黑子回家,”他摁灭烟头,顿了顿,“他不在,我睡不着。”

洋子满头黑线的盯着黄濑的脸,她想起一年前黄濑还在她面前装逼,说什么他和黑子在一起只是为了黑子的钱,只是为了能有个好前途,才委屈自己冠上被上市公司总裁包养的臭名。
黄濑说,他是不愿意的。
黄濑说,他一点也不喜欢黑子。

然后到了今天——这位先生已经走到没有黑子陪伴就无法入睡的凄惨局面了。

“打脸狂魔黄濑凉太。”洋子小声嘀咕道。

又过了一会儿,洋子准备出门去吃点东西,问黄濑要吃什么不,对方却连头都懒得抬,说自己要保持身材,什么都不想吃。

洋子心想,等会儿你们家小黑子就要给你带他特制的水煮蛋了,你当然没肚子留给其他食物啊。
你可就使劲儿作吧,等哪天黑子君不要你了,看你找谁哭!

“我靠!!!”

背后突然传来的巨大声响让弯下腰系鞋带的洋子吓了一跳,她回头问黄濑,“你干啥呢?”

黄濑拿着手机冲到她面前,亮出屏幕大骂道:“网上居然有人把小黑子的照片放出来了!我他妈……我快要气死了,关键是这张拍得还特别好看!”

“所以?”

“我不能让他们知道小黑子长什么样。”
黄濑着急地切换自己的推特账户小号,登陆上去找到那个博主,骂对方侵犯隐私权,让他赶紧删除照片,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黑子和黄濑没有任何关系。

然而对方骂他是傻逼之后,把他拉黑了。

洋子打了个呵欠,随口问了句,“你为什么这么怕别人知道黑子君的长相啊。”

本以为向来口是心非的黄濑不会老实回答,可对方却神色过于严肃的说:“讲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反正我就是很不希望别人知道小黑子的存在,我想把他藏起来。”

虽然黑子大总裁的身份早就被很多人注意上了。

“这话你还是对黑子君说吧,我猜啊,他肯定会高兴死的。”洋子把手揣进兜里,用老年人的语气劝黄濑。

哪知黄濑居然又别扭起来,红着脸否认,“我干嘛要告诉他,我又不在意他。”

洋子一副“你高兴就好”的样子看着黄濑的脸,而后啧啧两声就开门离开了。

02.

洋子刚离开,黑子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黄濑君,你吃午饭了吗?」

“还没,我不想吃。”黄濑缓缓坐在沙发上,眼底带着平时少见的温柔,又隐约中多了几分撒娇。

「不按时吃饭,对身体很不好哦。」

“就是不想吃,除非……”黄濑想开口让黑子给他做,但他放不下面子。

「这样吧,我马上叫厨师给你做西餐送过来。」

“算了。”黄濑不爽得要死,他觉得黑子特别笨,经常不懂他的心,“我说了我不想吃。”

电话那头的黑子有点意外黄濑为何突然发脾气,他只是愣了一下,接着小心翼翼地开口:「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不准挂电话!”黄濑忍不住吼他,随后发现自己语气重了,再悄悄敛起自己的脾气,轻声问对方,“下午我拍戏,你来不来剧组看我?”

「公司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处理……」
黑子有些为难了起来,但一想到黄濑那张好看的脸上是生气的表情,他又觉得不值得。

“看我拍戏重要还是你的公事重要?”黄濑咬咬牙,不满地嚷嚷道。

黑子低低地叹了口气,继续在黄濑的颜值下举白旗,说:「知道了,我现在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就来片场找你。」

他心想:帅哥怎么都这么讨厌!

黄濑突然笑了起来,心想,黑子果然很爱他,才会这么顺从他呀。
真好。

-tbc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dfghjklzxcvbnm | Powered by LOFTER